回憶民國74年,執教於某幼稚園

 

在那所學校教過的畢業生上千人

 

至今還有當年的學生及家長與我保持聯絡!

 

9/2更意外接到20餘年未見面的問候電話

 

突然有一股暖流流進心窩,[仁]當時才6歲

 

如今已結婚生子,同時是一位傑出的~

 

[整形外科主治醫師]他就是我印象深刻的 [仁 ]

 

能夠讓我接到電話即可毫不思索的想起他

 

除了我腦子還很清醒外XDDD~

 

就是他的美術天份及聰明才智,讓我印象深刻^-^

 

從事教育工作已30年,能夠看到學生在社會上

 

找到一個可發揮天賦的位置,

 

我認為就是最大的成就......

 

自己施教的原則,並非把學生本來沒有的

 

硬塞進去,而是引導學生把本來擁有的發揮出來

 

這樣就夠了,日後的發展得靠毅力和努力的加持

 

[仁]在求學過程中,雖將擁有的美術天份

 

僅帶到國中畢業,日後的求學之路及從事的工作

 

雖不是藝術而是醫學,我想也是發揮所長,

 

同時結合與昇華{特長}所選擇的學習方向吧!

 

非常高興自己能在學生心目中扮演重要角色

 

~[仁]的啟蒙老師:)

 

期待我所教過的學生,都能精采的展現所學

 

讓我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

 

也能夠讓我複製更多的孩子們成功^@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ei0108 的頭像
    meei0108

    美的星空

    me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